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自傳文章(多方學習,鍛練身心) 1


隨和、平易近人是許多我的師長朋友幫我下的註腳,這也許是水瓶座的天性!不愛受到拘束、嚮往自由,《堅持自己所要的夢想,努力去實現它》,是我的左右銘,喜愛唱歌的我,參加過許多歌唱比賽,也曾得過名次,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參加由潘美辰音樂藝術學院所主辦的「超級新人王」,我一路由初賽→複賽→直到全省總決賽,雖然決賽時因太過緊張而沒得名,但這次比賽已讓我結識到許多愛唱歌的朋友及學習到很多比賽經驗,真是受益良多。假日讀書之餘我常打籃球以及棒球,做些強健身體的運動來放鬆平常讀書的壓力。以前在台中時,也常跟好友組隊去比賽打棒球,在球隊中則是擔任投手的工作。看到大家比賽時認真的神情,可以感受到大家是多麼用心的在打每一場球賽。

國小時,就讀台中市市立新興國小。老師辛勤的指導加上父母督導有方,使我在小學畢業時,成績優異榮獲市長獎的殊榮。但我不以此自滿,總覺得今後一定要更努力才行!上了國中之後,遇到一位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在他的帶領之下,全班同學一直很放心的跟著老師安排的課程走。終於,我也如願考上我的第二志願「台中縣國立清水高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