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報考動機(擇我所愛,愛我所擇)


從小即對電視媒體有濃厚興趣、表演慾望很強烈的我只要有機會表現,二話不說,都會極力表現出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目前的我想更了解廣播、電視方面的幕後配置作業。於是選擇貴系,希望能對多變的傳播科技有更深入的了解!以期望將來能擇我所學,學以致用。從小喜愛音樂、熱愛唱歌的我,總是希望將來長大有朝一日能分享自己認為好聽、創作元素豐富的音樂給大家聽。於是報考貴校廣電系,目的無非是想精進自己在廣播電視方面的知識,以踏實的一步步實現自己的傳播夢想。

加上聽聞貴系人才輩出、校風向來是學界所大力推崇的,廣電系也是貴校的熱門科系,希望有幸能進入貴校就讀,成為台藝的一員。展望廣電、豐富傳播!還盼各位教授能使我成為“台藝之聲”的一份子一起為傳播盡一份心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