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作品集(充實自我,迎向未來)


神的左手《郭泓志》 記者:張凱翔 撰寫

如果說王建民今年笑傲大聯盟拿下十九勝是有如神助的話,那麼神的左手就是郭泓志了!沒錯,目前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的先發強力左投站起來了!靠著自己著實堅忍的毅力再度問鼎大聯盟並在今年九月八號拿下了對紐約大都會隊重要意義的ㄧ勝,他向大家說:「我回來了!接下來我會ㄧ場一場穩穩的投下去...」
歷經了三度開刀、父親去世、以及兵役問題的挫折之後,郭泓志不但沒有倒下,反而焠鍊出了更堅毅的意志力。沒有失敗這種事情,只要你能在失敗裡面學到一些什麼,那就是成功!郭泓志他很明白,神賦予了他天賦的左手,必定要經過一段坎坷難行的路來試煉他,而郭泓志沒有give up!最後,He make it!他成功了!一般人可能從此一蹶不振,他,卻站了起來。今年他重返戰場,心理更懂沉著面對挑戰,他說:「領悟協調與平衡,才能延長運動生涯。」 看到郭泓志的故事,大家應該頗有一種大大振奮人心的感覺,他讓我重新領悟了一些什麼,有句話說:「登峰造極之前,必定要經歷很多的懸涯、峭壁。」也許,現在的我正在前往巔峰的路上,縱使ㄧ路上有很多不平順,我也要勇往直前,邁向顛峰!
因為我堅信,在終點的那一頭,有個叫做“成功”的老朋友在等著我,ㄧ同見證我的成就!
I believe I can do it. And yo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