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自傳文章(多方學習,鍛練身心) 2


高一時,參加校內的績優社團「英語話劇社」一方面想精進自己的外語能力,另一方面是想挑戰我喜愛表演的細胞。很幸運的,在高一的暑假,參加了英劇社在校外的公演。這是我們準備了好久的一場表演,而喜愛唱歌表演的我,擔綱演出ㄧ位教王子的小提琴老師。另外還有一個歌劇則是由我及一位女同學擔綱合唱演出,我們演唱的歌曲是歌劇魅影的“All I ask of you”。經過這次的表演,使我更能了解自己在其他領域的表現能力,也加深了對英文話劇的認識及熱愛英文的興趣!

民國九十四年,由於父母工作轉換及爺爺生病之故,舉家由久住十六年的台中搬到台北縣中和市。一來可以就近照顧爺爺,另一方面也開始發展父親軍職退休後事業的第二春。轉學使我學到很多事,當然也包括重新認識、適應新環境。很幸運的,轉學考考取了校風不錯的竹林高中,也開始展開了豐富多采多姿的高二生活!高二轉學到臺北縣竹林高中,我參加了學校的績優社團大傳社,遇到社團指導老師「李冠皇」。李老師帶給我很多有關大傳的相關知識,而我也在他的細心教導下,對大眾傳播萌生了一股濃厚興趣。
在同學、老師的協助之下,很快的適應了與以往台中不同的生活型態。這都要慶幸遇到一位帶班經驗豐富的老師。沒多久,我便適應了充滿變化性、多元化的台北新生活!在高二這年,我得到了才藝競賽的第一名,這又是一次肯定我歌唱實力的經驗,我很高興學校可以讓大家有表現的機會。高三接近尾聲了,我相信我們會在導師的耐心指導之下,ㄧ步ㄧ步平穩的迎向大學,考取我們喜愛的大學校系!

沒有留言: